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haloo!!! twenty twelve :D ❤

过去的2011  真的很多的感触 :)

走过了很多的高山  还有  低谷。
走过了很多崎岖不平的道路。

值得庆幸的是,我有JESUS  还有很多很多好朋友的陪伴 :D
所以  2011  过得也不算太艰难 :)

过去的事也只能回顾了  现在能做的就是捉紧未来!!! :]


18岁咯~   
大家都说18姑娘1朵花。 是吗?呵...

不过   我知道这个年纪是我要开始踏出实践梦想第1步!!!

 
·我要在今年里面考完车!
·我要拿到超好的成绩!
·我要学好我的鼓!
·我要继续升学!
·我要做主要我们做的事!
·我要跟Emmerly一起去跑校园!
·最后1件 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:))) 哈哈.. x)


真的  很希望我能在今年里面完成这些梦想

梦想并不遥远,只要你肯踏出那一步。




Everyone has a DREAM!!! and DREAM make our life become colourful
Let's start to fulfill it :D




朋友们,我们一起加油。 :D
Gambateh ;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