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很久没见的好朋友 :') ❤

怎么向你们形容  我对你们的爱呢? :')
你们知道吗?  转校以后  每每我想起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  我的嘴角都是上扬的 :)

今天, 我们终于在一次见面了 :')

27.12.2011

慧婷,你今天终于从KL回来了。
看到你  我真的很开心  心里暖暖的 :')
你知道吗? 看到你  我觉得我又回到了那段时光。

我们一起 挽着手  走在学校后面的操场。
我们一起 翻着我的歌簿  一起唱歌。
我们一起 诉说着所有的 开心与不开心。

和你在一起  真的很舒服 你知道吗? :')
我要哭了啦!!!

你这天一直看着我  我感觉得到  你也很舍不得我。
毕竟我们已经有2年多没见面了 :')

要走之前  抱着你  你哭了  我很不知所措。
能够怎样呢?  我也很想你留在我身边。 
只能说人生有太多无奈.... :')

这一天的主角---慧婷 :)

 喜欢你这样挽着我 :')

从form 1就开始混在一起的朋友  爱你们  念你们 :D

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:D


我们忘记哦~   21岁我们还要一起去JAPAN的吖!!! :)
li shien.... 和我泪腺一样发达的朋友 :) 【咸鱼】
yuin wei.... 有老虎牙的朋友 :) 【河马】
jian ke....  那些年我们一起比赛  看谁最快做完数学 :)
ken wen....  xio ba掌 :) 【美牛】
may foo....  animal lover :)
wai teng.... 无话不说的朋友 :) 【青蛙】

还记得  和jianke一起在学校草场埋了一堆的星星 哈哈 :')
还记得  我们一群人  常闹架了  又和好 :')
还记得  我们一群人  喜欢趁换节时间  偷溜去厕所 :')
还记得  你们叫我火箭佬  因为我总走在你们最前面 :')
还记得  我们一起努力的为我们的团体卖命 :')

这些一切的一切  我会深烙在心里的 :'D
LOVE你们!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