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12

我の第一份waitress工❤

TAROYAMI~

 是的!!!没错~ 
 我和jenmin cho在1月时开始在这里--- Taroyami甜品店上班囖~ :D
来捧场的朋友没有几个咯~  你们吼....   真的是....  哈哈~




全副武装!!!



专属jenmin的口味  哈哈~


哎呀~   我们每天晚上要吃都有的吃啦  哈哈哈~
你们不要太羡慕吖.... ╮(╯▽╰)╭


这份工作不算太难啦~  
不过,一开始要背配料就真的有点头大... >.<



2月份。

我就要实现我的第一个梦想咯!!!!
在教会当全职同工!!! :DDD


之前还以为这个梦很难成真呢~
不过这是神的旨意+上我有对青少年的负担,梦就这样成就了 :D
感谢主!!!


Taroyami,byebye囖。  哈哈><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