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对的人 :)




最近爱上了欣赏婚纱照,

看着她们幸福的摸样,我也不经意的向往了....


我会开始期待,到底上帝会为我安排怎么样的一个亚当。 :)




我期待的他·


不需要有钱。
不需要有车。
不需要给我名牌。


我只期望,


在我快乐时,能陪我笑。

在我哭时,能递来一张纸巾。

在我不开心时,能逗逗我。

我累了,肩膀借我靠一靠。

闹情绪了,耐心的哄一哄我。


这是每个女孩都期望的吧~

男生,这并不难做到吧.... :)



最重要的是,

不要有不良嗜好,和我一起相信我所信的上帝,

最后,

我期望他懂得珍惜我,
一心一意,
能牵我的手一起慢慢变老,
这很基本吧?

MUCH LOVE



要耐心等待,真的。


接下来,

我希望我谈的恋爱,

一辈子的。_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