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my church , my LIFE ❤

圣诞节的脚步渐渐逼近。
整个月都呆在教会  忙着彩排~  

教会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~ :D

今年真的很感恩  和教会里的朋友日渐熟悉。

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们混在一起吖~  爱你们



38hiao。
我们在化妆啦~
SOM要上台服侍嘛~


每次厕所meet到  就一定....X)



可爱的durian skin成员 :D
Guess who is she? ;P



YAP!!! is Alice Nyap~


每次讲我可爱的janet chai~ 其实你自己才可爱咯。

嗯哪嗯哪~

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:D

得空的话欢迎大家在23.12.1124.12.11来我的教会(士古来丰收教会---sutera mall附近的店屋,车大炮对面。)

我们准备了很多很精彩的节目,让大家有个难忘的圣诞节 :D

我的spongebob也祝大家圣诞快乐 :D


MERRY CHRISTMAS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