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12

❄ LOVELY DECEMBER ❄



闪烁着美丽彩灯
浓浓洋溢着平安喜悦DECEMBER就这样到来了。❅ ❅ 


这也意味着2012就快结束了。

我想今年确实有很多东西值得我感恩 ت

感谢那些让我学习很多的人,事,物。





今年,

我这只毛虫吖,
开始慢慢的经历了蜕变的过程。



困难不能阻扰我的前进,
只能让我更加的成长。



感谢上帝
你的手不曾放开我。



圣诞节

给你一个愿望,

你会选择要什么呢?



我想有一句话对我的这一年是最贴切不过了:

寻找有时,失落有时;保守有时,舍弃有时。[传道书3:6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