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12

懊恼。

我们  都已经长大
好多梦  正在飞
就像童年  看到的  红色的蜻蜓....



当烦恼愈来愈多
玻璃弹珠愈来愈少
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
红色的蜻蜓曾几何时
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
.....





是的,
最近烦人的事实在太多了。


7A 2B thanks GOD❤


首先,就是这个。

成绩出来了,我也开始为我的前途慌张。

迷茫吖.....

no money no talk。
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... :(

要好,要省时间的都那么贵。



到底该要去哪里读。


我不舍得离开这里吖...

对这里有太多太多的不舍了。:'(





如果我真的离开这里,

你们可以不要忘记我吗...???




好吧,

我知道我要开始启程,

迈向我的成功了。


大家一起加油,

Gambateh!!!!!



The end_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